客服專線 0800-001299; 門市查詢
客服專線 0933083390
門市專區 | Our Stores

親愛的顧客您好,我是泡泡先生桃園寶山店的店長阿潘,相信有來消費過或是路過的朋友都有看過我。當然,因為目前都是我在顧店,從 AM9:00 ~ PM09:00,開店至今已破百日。

如果你問我累不累,告訴你,還真是累人…不過只要大家繼續支持我,我會累的很開心的。不管來洗過或沒來過的人一定要趕快來洗喔!

工商界的買賣進出「大斗小秤」,這是重量縮水;建築工程「偷工減料」,這是品質縮水。有的人喜歡說大話,卻不能兌現,這是信用縮水。
縮水的現象,就如買了一丈的布匹,回家經過下水一洗,只剩八尺。衣服剛買的時候很合身,經過一次換洗後,縮水的衣服就無法再穿了。在商場上,有了縮水的行為,就沒有競爭力,將無法永遠立足。所以,有人把縮水的行為,訂名為「一次買賣」。

泡泡先生洗濯館,秉持服務第一,用料實在的原則。服務、用料,決不縮水,「一次買賣」不會出現在我們身上,我們的服務能讓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我們的環境能讓你感覺安心,我們的用料能讓你感到信心,大家趕快來體驗泡泡先生的神奇魔力吧。

泡泡先生洗濯館桃園區寶山門市,位於桃園縣寶山街上慈濟對面。

  • 營業時間:9:00-21:00
  • 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37號(頂好超市對面)

回到頁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