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專線 0800-001299; 門市查詢
客服專線 0933083390
關於泡泡先生洗濯館 | About Us

地球暖化與氣候異常是近年來經常被討論的話題,當然也造成許多的災害。環境保護是當前受重視的課題,企業在追求獲利目標下,也應該盡到社會責任,有鑒於目前政府大力推行節能減碳及種種環保教育措施,泡泡先生洗濯館也開始思考有什麼是我們可以做到的。

我們先進行塑膠袋減量使用:我們回收塑膠袋再請客戶帶回利用,並且進一步增加節能設備,提升能源使用效率,加強廢污水排放處理。

在這些小地方都可見我們的努力。從97年12月開始,我們的瓦斯能源使用降低約35%,電力使用減少約10%,COD值降至100以下,SS降至50以下,而我們也使用酵素洗劑來降低水源的污染。

洗劑添加越多容易造成殘留及後段廢水處理的困難,我們建議適當添加並減量,所以柔軟精我們建議以去靜電紙取代。生活污水已經是河川很嚴重的污染源,雖然政府已經規劃地下污水接管中,泡泡先生洗濯館還是覺得應該降低污染,環境永續保護需要您的支持與鼓勵。

回到頁首